close

*現paro

*CWTT19新刊

*此刊收錄有《下定》、《溫暖》、《染上的緋紅》,都已是在網路上發布過的作品,有興趣的同好們可以在站內找找 (分類:同人→沉月之鑰)

*資訊頁:https://www.doujin.com.tw/books/info/40455

*印量調查進行中(至2/13中午12點):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aD3p4m819f3i1peMFzAC2Lt0T75xJWH8P6Trg5pvDD3EA3w/viewform

*18禁刊物,購買時請出示證件

 

------------------------------------------------------------

 

「哈啊......小銀終於走了......」范統趴在桌上嘆氣,怎麼也沒想到看起來很正常的金侍其實是最不正常的那個。

看了一下時鐘也差不多該吃午飯了,還好公司裡有附員工餐廳,不然他是怎麼也不想再到外面去吹冷風的。

看了一下裡面,員工餐廳現在還沒很多人,畢竟才十一點四十五而已,但范統可開心了,這表示沒有人跟他搶菜還可以慢慢吃!

「呦,小哥,今天這麼早來吃啊,菜都剛煮好,吃多一點蛤!」廚房阿姨總是這麼有精神,有時候工作到一半肚子餓了阿姨還會偷塞東西給我,能在這裡工作真是太好了!

「不客氣!」范統笑著回應並開始慢慢挑菜,最後夾了滿滿一盤才滿足。

既然沒什麼急件要趕,他也樂得慢慢吃以致於十二點餐廳塞滿人時還沒吃完。

「范統!」

一聲大叫從遠方傳來,而會這樣叫的用腳趾……不,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那個說要回來卻一個早上都不見人影的修葉蘭。

一出現就直接掛在范統身上,壓得他不能好好吃飯。「嗯嗯?你已經快吃完了?怎麼不等我!」

范統好不容易才空出一隻手來死命推著那個趴在自己身上哭喪著臉的傢伙,「等我來南北早就沒了!」

「哪有!明明……!」修葉蘭回頭看了一下供菜台卻發現還真的只剩一些殘渣。「范統……」於是他可憐巴巴地望著他。

「幹嘛……我可是會分你的喔!」

「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張口咬下范統夾在筷子上的飯菜。

「啊!你明明知道這是正常話!」

「難道你捨得看我這美男子在這氣溫下走去外面那天寒地凍媲美八寒地獄的世界嗎!」

「八熱地獄又是你從哪學來的詞彙啦!」

這是他們不知第幾次沒營養又幼稚的垃圾對話,絲毫不管音量大的影響到旁人……好吧,所謂的旁人不是無視就是饒富興味地猜測這位東方企業的總務經理到底在說什麼。

「你們兩個……是嫌工作太輕鬆嗎?」

范統跟修葉蘭同時感到一陣冷顫,會這樣講話的不是自家上司就是自家上司,兩人彷彿說好似地緩緩轉過頭……是那爾西!

 

那爾西是同屬幻世集團的西方企業代理社長,至於為什麼是代理的……因為真正的社長恩格萊爾常常跑去流浪,明明范統還是小社員時都混在他身邊當個隱藏BOSS,卻在范統當上經理後以一句「這樣你就不需要我保護了。」就消失,以至於現在西方企業剛進沒多久的人都以為那爾西是真的社長。

「是誰十點半才緩緩進公司還慢條斯理地一路從一樓聊到五樓去,直到十一點半才進辦公室的?」

修葉蘭覺得那爾西的背後有道閃電劈下來。

「我、我昨天去應酬嘛,不小心喝太多所以睡過頭了……」修葉蘭連忙解釋,他可不想連下下下個月的薪水都被扣光了。

「睡過頭?那聊天又該怎麼解釋?」噢,雷雨交加了。

「那那那是為了瞭解今天最新的情報,這種事情通常都是下層員工比較早知道嘛,譬如昨晚有人看到鑽石帶了一個人回家……啊……」慘了!

「喔?原來你堂堂的梅花業務經理還需要這種小道消息?」暴風雨了。

「不不不不是啊那爾西!不要小看八卦,有時可是可以發揮大用處的!」

「不用解釋了。修葉蘭,再扣一個月薪水。」

不管身後那個哥哥聽到扣錢好像要他命似地哭喊……不對,的確是要他命,那爾西直接要人送飯到他辦公室就離開了。

被那爾西氣場嚇得躲到旁邊員工群裡的范統這時才走出來,「修葉蘭……我不會又要跟你還錢了吧……喂!」有個一邊哭成水灘還一邊挖他飯吃的奇怪生物出現了。

「嗚嗚嗚……那爾西不要我這哥哥了……以前明明那麼可愛的……」

看到這景象的范統覺得腦內似乎出現了幾個選項:收服、無視、扁他(偷吃我的飯)。

「……」

經過一掙扎後他還是選擇了收服,誰叫他……似乎喜歡他呢。

抽過幾張衛生紙將修葉蘭臉上的淚擦去,「壞啦,那爾西不會不要你的啦,這幾個月如果需要錢我、我可以借你一點……」說到後面越說越小聲,因為他不確定自己的錢夠不夠借人。

「范統……我最愛你啦!」修葉蘭恢復人形撲到范統身上並抱起他轉了一圈還順便在臉上親了好幾口。

「夠、夠了你!我要回去了!」范統只想趕緊離開這裡,再不離開的話……

「下班之後我再去找你喔!」修葉蘭向范統的背影喊著。

 

tbc.

 

---------------------------------------------

 

大家好~

這裡是被病痛折磨中的紫霖~(倒

范統被正大光明的吃豆腐了呢,職場性騷擾喔

但放心,咱家幻世企業只抓被迫且令人噁心的

像這種打情罵俏還賞心悅目到讓人想扁的絕對不會抓

頂多叫H4休息時間到廁所一下吧(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