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嗶嗶嗶嗶、喀嚓。

「嗯……早上了啊……」

切掉鬧鐘後,海坐起身讓腦袋清醒個幾秒後就下床開始一天的生活。

盥洗後他換下睡衣,開啟窗戶讓空氣流通便離開房間。

來到公共空間後,第一件做的是依舊是開啟窗戶讓早晨微涼的空氣進來為他們緊閉一夜的空間帶來些許的清新。

「啊,海桑,早安。」

身後的叫喚讓海從乘涼的思緒中拉回。

「喔,夜,早安啊。今天的早餐是什麼啊?」

來人是有白組媽媽……不,是伙食供給者──夜。

「嗯……今天啊……還是和式吧,大家應該也比較習慣。」夜笑著說,畢竟有一個非他煮的味噌湯不喝的人在呢。

「也是呢,有需要幫忙再叫我吧,我先去叫其他人起床。」

「好的。」

 

「郁,早安。」

「啊,海桑,早安。」

海正要敲陽的房門時郁正好從房間內走出。

「待會去幫我叫一下淚吧,總覺得有什麼不好的預感……」

「不好的預感……是指……」郁想了一下海叫人的順序,正要叫陽……然後我去叫淚……所以……「啊……隼桑啊……」

「是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背脊發涼,總之就麻煩你啦。」海苦笑。

「我知道了,海桑,加油。」

 

「陽~該起床了!」

「嗯……再讓我睡一下……」陽用棉被蓋住頭。

「不行!今天中午有攝影必須早點準備……呦!」海一把抽起棉被。

「嗚哇!」陽瞬間清醒,「你可以不要每次都來這招嗎……」

「那你就自己起來嘛。」達成目的,海準備去叫最後的大魔王。「啊,夜也差不多快煮好了,可不要又睡回去喔。」離開前又補充了一句。

「才不會勒!」

 

「隼~該起床囉~」

「嗯……」

「唉……你再不起來我要直接把窗簾拉開囉?」

依舊沒有動靜,正當海真的要去拉開窗簾而走到床邊時,突然有股力道將他拉去,回過神來發現自己正躺在床上,而原本還在睡的那人正撐在自己上方。

「隼!原來你醒著啊!」

「吶……海……知道吵醒我的下場嗎?」

 

直到快十一點要出門前才看到海跟隼兩人出現。

「啊……不好的預感是指這個啊……」郁看著海的脖子嘆氣。

「海,你脖子紅紅的喔。」淚突然說。

「啊!淚那個是……」夜慌張。

「這個是被蚊子咬的啦哈哈哈……隼……」海瞪著隔壁神清氣爽的人。

「有蚊子可不行呢,要是叮到我這體弱的人就糟糕了。」

「就你最沒資格說體弱!」

今天的Procellarum依舊以陽的吐槽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