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片霧中。

伸出手,想確認這裡有什麼,但卻什麼也碰不到。

──這裡是哪裡?

鼓起勇氣踏出一步,又一步,無止盡的走下去,但還是什麼都沒有。

我開始不敢踏出下一步。

濃密的物包圍著我,什麼都看不到,也聽不到,怕下一秒會突然出現什麼東西。

我蹲下了身,蜷縮在一起。

──讓我出去......

──如果是惡夢就讓我醒來......

可惜的是依舊沒有任何變化。

不安、恐懼侵襲著身心,就快崩潰。

──誰可以來救救我?

 

================================

啊.......這裡是迷失在人生道路上的紫霖.......

就跟這破碎的短文一樣,茫然又無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