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就直接自己去心臟也滿強的,完全就是靠自己(因為手機沒屁用

對了,提醒大家,去東北地區的時候千萬千萬千萬不要申請種花的國際漫遊,因為根本沒訊號,等於浪費錢

好了,進入正題!

11/27上午搭上樂桃的飛機前往仙台市,原本以為會很冷的結果還好(但手機顯示不到10度喔

到仙台國際機場後,在機場跟JR仙台之間有仙台機場直達鐵道運行,車程大約半小時左右(不含等車時間

單趟成人660円

undefined

*

這次住的是離車站步行4分鐘左右的「蒙特埃馬納」飯店。

兩晚記得是3、4千多,早點預約的話價錢會更便宜喔~

也有女性專屬樓層,不過我當初訂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剛好房門的對面就是大浴場www

不過我沒去泡,還是沒有那個勇氣去跟陌生人一起泡澡(

房間設備應有盡有

undefined

undefined

單人房以這大小來說已經很好了,房內設備非常齊全。

櫃子裡有小冰箱、杯子跟熱水瓶喔!

接下來看看浴室!

undefined

有浴缸!!!

多虧了這個讓我兩天晚上都可以好好泡澡放鬆身體......超舒服......

架上有三瓶清潔用品,第一層是沐浴乳,第二層是洗髮精跟潤髮乳。

居然會有潤髮乳這是我驚訝的點......

因為是大型連鎖飯店,所以去日本的朋友非常推薦

*

放完行李後我就跑去超商印生寫了wwwwwww

非常符合廢宅的行程www

LAWSON、全家,印生寫跟買有合作的商品,開心

*

晚上跟親友去吃飯!

牛舌定食......有夠好吃......

餃子裡面包的也是剁碎的牛舌喔,推薦大家吃.......

可是我忘記店名了

undefined

undefined

*

真的推薦大家來這裡玩喔

天氣都是乾冷型,不會像台灣濕濕冷冷的很不舒服

最後放上忘記放的仙台車站跟飯店外觀結束這回合!

undefined

undefined

 

by 紫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