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今天是小黑子的生日,我一定要給他驚喜。金髮少年放空的腦袋中只想著這件事。

「黃瀨君,你在想什麼?」突然一抹水藍闖入視線中,害黃瀨嚇了一跳。

「沒、沒有啊……」黃瀨連忙笑笑帶過。

要是被小黑子知道,那就不叫驚喜了。黃瀨想著。

黑子睜著那澄淨的雙眼,直盯著眼前這搶眼過頭的少年。

「……」黃瀨被盯得越來越心虛,可黑子還是繼續看著他。

最後,他下定決心,冷不防得在黑子唇上印下一吻。「祝你生日快樂,小黑子!」黃瀨嘴角勾起好看的笑容,靜靜的看著黑子的反應。

可沒想到黑子居然直接轉過身子,背對著他。

「小黑子!對不起,你生氣了嗎?」黃瀨急忙跑去黑子的前方,但令他意想不到的是……黑子臉紅了!

本就白皙的皮膚,染上這抹嫣紅後,看起來更楚楚動人。

這讓黃瀨看得心癢癢,直想撲倒水藍髮色的少年。

「……黃瀨君……」沉默了許久後,黑子終於開口了,「謝謝你……」

他越說越小聲,直至完全消失。

「……小黑子──!」

接下來只看到一隻黃狗撲倒了可愛的主人。

 

========================================================

《問題》

「黃瀨君,你覺得我們的關係能維持多久?」黑子問著坐在身旁的那人。

「欸?」黃瀨顯然沒料到黑子會問這問題,因此愣了一下。「小黑子,你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問?難道是......已經厭倦我了嗎?

 

=========================================================

《日常》

「小黑子!晚上營火晚會時你要做什麼?」

「我什麼都不想做。」

「那怎麼可以呢?出來畢業旅行就是要好好的玩啊!而且明天就要回去了...... 「那請黃瀨君表演給我看吧。」

「哈?」

「你不是說"出來就要好好的玩"嗎?我對其他人的表演沒興趣。」

「對其他人沒興趣......!那小黑子就只對我有興趣囉?」

「嗚......

「我就知道小黑子最愛我了!」

「黃瀨君請你放開我。」

「小黑子~~

......

「噗呃!」

 

==========================================================

《情人節》,黃黑

今天是214日,眾所皆知的情人節。

「小黑子!」一抹金燦燦的人影直接往某處撲去。

 「唔!」但沒想到原來那裡有人!看來他又「自動消失」了。

「小黑子小黑子!我們今天出去玩好不好?」黃瀨蹭著水藍的人兒,不斷重複同一句話。

「好、好難受......」黑子在他懷裡掙扎著,但黃瀨正在興頭上,怎可能聽得到他的聲音呢?

於是他使出了「加速傳球」!

「唔咳!」

如他所願的放開了,黑子整理著被弄亂的衣裳,理也不理在一旁哀嚎的黃瀨。

「小黑子——!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好過份!」淚水兩行掛。

「黃瀨君,請別這樣好嗎。」一個冷眼看去,黃瀨果然閉嘴了。

這裡是黑子家門前,當黑子回到家剛要進門時就被埋伏的黃瀨撲上了。

看著黃瀨無辜的樣子,黑子的態度也放軟了,便問:「黃瀨君,請問你今天來有什麼事嗎?」

「小黑子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黃瀨持續裝可憐。

我當然知道啊,一年一度的情人節。黑子沒將這話說出來,只是轉身開啟家門,「進來吧。」

嘴角微微上揚。

*

黑子一路將黃瀨帶到房間裡,讓他先待在房裏休息一下。

但黑子一出房門後又馬上回來,「不能拿任何東西喔。」

這讓黃瀨正要拿黑子鉛筆的手停在半空中,他趕緊收回來,「我不會拿的!」

微微一笑,他邁開步伐往樓下走去。

在廚房忙了一陣子之後,黑子終於用完了。

「黃瀨君會開心吧!」他將餐蓋蓋上,拿著托盤帶著滿心期待回到房間去。

而在這段時間中,黃瀨怎麼可能好好的待著呢?

他不停在房內探索,從書桌到衣櫃全都細細研究過了,說有多像變態就有多像。

直到聽見腳步聲才坐回原位去。

「久等了。」黑子這樣說著,但這時的黃瀨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因為黑子穿著圍裙,臉上掛著莫名的微笑,重點是......他圍裙下到底有沒有穿啊——! 黑子是面向著黃瀨的,雖然正面沒有任何衣料露出圍裙外,但他也看不到後面,心裡那個癢啊!

「小、小黑子,你怎麼穿成這樣?」

「嗯?怎麼了嗎?」黑子故作鎮靜,天知道他有多害羞啊!至於會這樣穿全都是赤司教的,他說只要穿這樣黃瀨就會非常開心,要不是這樣黑子是絕對不會穿的。

為了轉移注意力,黑子催促對方趕快打開餐蓋,「黃瀨君,快打開這個吧。」

「喔、喔喔......」黃瀨慢慢的將他打開,但一看到內容物他就愣住了。「小黑子,這、這是......

「情人節快樂,黃瀨君。」黑子的笑容更深了,雙頰更染上了害羞的紅暈。

底下是滿滿的心形巧克力。雖然做的不太好看,但黃瀨知道,這是他親手做的。

他拿起一顆送進嘴裏,「好甜.....」接著突然將黑子拉進懷裏,吻下。

深情的一吻,帶著濃濃的巧克力味,也充滿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