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威壓》

前提:有小孩。

鶴:『一期,奶粉怎麼泡?』、『一期,尿布怎麼換?』、『一期,怎麼幫小孩洗澡?』、『一期一期一期.....

一:『鶴丸國永!』

鶴:『ㄕ…!(被塞奶嘴)

一:『請您閉上嘴乖乖坐著就好,可以嗎?』(黑笑

鶴:『……(拼命點頭)

一:『這樣才對。』

p.s.旁邊的小孩也嚇到定格了

 

==================================================

《不准欺負麻麻!》

『現在時間也不晚了,小莓該睡囉!』

一期抱著還只有三歲的小女兒往房間走去。懷中的她早已睡眼惺忪,但卻還強撐著不睡坐在椅子上一頓一頓的,惹的一期直想發笑,而一旁的鶴丸早已笑到肚子發疼。

『小莓....還不想睡......

小女孩揉著眼,那與鶴丸一模一樣的眼瞳都快被沉重的眼皮掩住。

『好,那爸爸講故事給妳聽好不好?』他伸手拿起床邊一直擺著的人魚公主,不知道為什麼小莓特別喜歡這個故事,每每都要纏著他跟鶴丸唸上好幾遍。

但開始唸沒多久,可愛的小莓就宣告陣亡睡著了。

『小莓還真像你啊,就愛逞強。』靠在門邊的鶴丸輕笑。

『噓,不要吵醒她。』一期厲了他一眼,深怕剛睡著的孩子又醒來。

可當一期起身要離開時,原本已睡著的小莓卻突然醒來抓住一期的手不放,『爸爸要陪小莓睡!』

兩人當然都被她嚇到,趕緊回到床邊安慰著,『好好好,爸爸陪妳睡,那鶴丸爸爸也一起睡好不好?』

一期摸著女兒的頭溫柔笑著,她是他們好不容易有的孩子,掌上明珠,自然加倍疼愛。

『不要!鶴丸爸爸都欺負爸爸!』

聽到這句話鶴丸可哭笑不得了,『我這麼愛爸爸怎麼會欺負爸爸呢?』

『因為爸爸每天晚上都在哭啊!』

.........房間寂靜三十秒,最後還是鶴丸開口打破沉默。

『爸爸沒有哭啊,小莓作夢了吧?』拜託不要是那個,不然我會被一期趕出房間的!

『明明就有!每天晚上都有聽到爸爸的哭聲,好像很痛的樣子,可是我又不敢過去......

聽到這邊,鶴丸絕望了,沒想到跟一期做愛時竟然都被女兒聽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慢慢的往後退,再往後退,就快到房門口時......

『鶴丸,以後再也不准碰我。』

『一、一期......

『還有,』一期回頭看著鶴丸,笑著說:『以後我都會跟小莓睡,你自己看著辦吧。』

我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鶴丸國永的哀號沒任何人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