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殺》

「快!快跑!」黑髮少女近乎咆嘯的對同伴吼著。因為在他們身後的是,食人學院──紅棘學院。

 

==============================================

《殺》

「碰!」巨大的聲響回蕩在校園裡。

聲音來源是某個鄭在上課中的教室,現在一片寂靜。

「呀啊啊啊啊啊──!」刺耳的尖叫聲響起,接著大家爭先恐後的逃到外面去。有人在哭,有人嚇到失神,但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臉上盈滿了恐懼。

為什麼呢?

因為──我開槍了。

開槍轟了那總是欺負我的人,隨便移開我的椅子,隨便拿我的東西,甚麼都順著他的意,我受夠了!

一想到我終於把他滅掉了,就再也抑制不了心中的那股快感,「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啊阿啊啊......

完了,太高興了停不下來啊......

地上的那人一動也不動,他的腦袋被我轟爛了,鮮紅的血與濁白的腦髓和在一起流了出來,在地板上形成一幅怵目驚心的景象。

活該呀,惹火我的人,通通下地獄吧!

 

========================================

《毀壞》

我討厭這裡。

這麼污穢的地方乾脆毀掉算了。

對你來說,我是值得在乎的人嗎?在你身邊這麼多年了,我還是摸不清你,連我想要試著跟你坦白,你也沒有任何回應。

外來的壓力幾乎要把我壓扁,但沒人願意拉我一把,甚至看我一眼。

這無情的世界又有什麼好留念的?

全部毀光,一點也不剩。整個世界不再有任何生物,只餘我一人──

獨在黑暗中豪哭逝去。

 

=================================================

《無題》

從那之後他倆避不見面,不是因為尷尬什麼的,而是他們當初就說好只要這事一過雙方就是陌生人。

旁人都很好奇,明明那時的他們看來那麼要好,怎麼才一會兒不見而已立刻翻臉不認人了?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現在這種情況對兩人來說已是最好的了。

「歆楓,妳跟他......是怎了嗎?」

終於有人熬不住好奇心硬著頭皮去問了。

「沒什麼,他拿錢我辦事,事辦完了,自然就散了。」

「可是......」妳之前那些都是裝的嗎?

後半句他沒問出來。

「這事就此打住,別再提了。」

林歆楓果斷畫下句號,頭也不回地離開藏花閣。

 

==========================================

《失衡的世界》

蔚藍的天,純白的雲。刺眼的陽,溫柔的風。碧綠的木,艷麗的花。燦爛的笑,溫暖的心。

一夕之間,所有變調。

汙濁的氣,灰黑的煙。殘破的樓,傾頹的牆。枯萎的地,乾涸的海。虛委的笑,烏黑的心。

本該在天界管理人間的眾神們,被地上不知天高地厚,亂用法術而造成世間萬物的失衡。

眾神們拚盡全力想挽回,卻各個耗盡法力,倒地不起。

冥界的判官們全親眼見證了這場浩劫,天降災禍,將人們全數殲滅,原本肥沃的土地變成再也種不出任何作物的死地;原本蔚藍的天空,變成像是煉獄般的火紅。

一切的一切在短時間內消失,沒有留下任何東西。

 

===================================================

《氣息》

突地,他一把將對方拉近身,嚇的他不知如何是好。

「就那麼怕我嗎?」

「沒,沒有......」他撇開視線。

「呵......」他輕笑出聲。

「笑什麼啊你!」

忽然他伸出另一隻手扣住他的腰,讓兩人幾乎貼在一起,靠在耳邊輕喃:「那麼,我就不客氣囉。」

他被那低沉的嗓音及呼在耳際的鼻息惹得瞬間面紅耳赤,眼神更加不敢看他了。

 

====================================================

《段竹連X范侑詩》

傳說在碧紺湖底有一座廟,只要在水位低下時對它許下願望,那願望就一定會成真。但又有一說許願是要有代價的,可代價是什麼卻一直無人知曉。

這虛幻不實的傳說為這碧紺湖染上一層神秘的色彩......

 

======================================

《無題》

「吶吶,要不要穿穿看啊?」

「蛤?」一眼看過去後......「這是三小!?妳叫我穿這個!?

「對啊,不行嗎......」我回以淚眼汪汪的反問。

他掙扎了許久,一下抱頭,一下抓頭髮,一下又撞牆的......看得我好開心,咳,不是,是看來他內心正在天人交戰。

過了一會兒,他看向我這邊,似乎是做出決定了。

......好吧,我穿......可是只有這一次!」

有必要表現慷慨赴義的樣子嗎?

「嗯嗯,謝謝你!」我笑開懷的笑顏令他不自覺的臉紅了。

「不、不准看喔!絕對不准看喔!」

「好好好,我不會看的。」

拿著衣服躲進試衣間的他好可愛呀!

 

======================================

《想念》

他什麼都沒說,只是靜靜的摟著我。

過了許久我才打破這沉靜又曖昧的氣氛。

『為什麼?』僅僅一個文句卻包含了許多情緒。

為何會喜歡上我,為何會跑來找我,為何......要緊緊抱著我。

............好想妳。』

短短的四個字,卻回答了我所有疑問。

揪緊他背上的外套,淚水緩緩流下。

『我也......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