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上課;一如往常的互動。

但,在第三節課時,一切都慢慢改變了。

 

第三節,是我們班導的課,也是英文課。

今天她不知哪條神經不正常。

突然說:「你們...要不要烤肉?」

「喔──」全班驚呼。

因為她一直以來都對這些事情嗤之以鼻,突然這麼說,大家當然會嚇到。

而我那時正在桌下做著在學校不該做的事,也就是──看小說。

我當然也被嚇到了。

班導要我們下課時去分組、討論。

 

到了下課時,班上都在討論為何班導會突然說要烤肉?

就這樣持續到了下午第六節。

 

那時是理化課,但班導卻占了大部分的時間再說要選哪一天,要重第幾節課開始。

最後敲定是下禮拜四的第四節開始。

 

下課時,我依然在位子上看名為「索命迎新」的恐怖口袋書。

「喂,紫霖,班導說要分成6組,一組5個人。可是剛剛駿哥跟興星說要加入我們耶,怎麼辦?」跟我說話的是有點肉肉的Apple。

我們班總共30人,所以分成這樣也不奇怪。

「可是我們這組原本不是你、我、小君、小萱跟香菇而已嗎?這樣人數已經滿啦!」我說的是之前我們第一次烤肉的人員。

「是沒錯啊!我去問一下小君好了。」說著就走掉了。

而我就繼續看我的小說了。

但我卻沒發現,我這時沒跟去,會造成那樣的後果。

 

快上課時,Apple又過來了。她要我自己去找組,我問她有組了嗎?她說有。

「那妳跟誰一組?」我接著問下去。

「我跟小君、小萱、駿哥還有興星一組。」

我忽然理解到,為何她要我自己去找組了。因為,她把我踢出去了。

鐘響了,等到全班都回來時,班長在黑板上寫下每組的人員。

寫到最後,她發現少了一組。於是便開始把沒有在任何一組的人員,編成一組。

看著她慢慢的寫出那些人員,我的心就越冷。因為我就在那組裡,而且我的組員,都是在班上比就沒人員的。

 

我是這組的組長,所以再怎麼不情願,也要把事做好。

我的組員有:饅頭、錢杯杯、顏子及香菇。

香菇今天沒來,所以我沒辦法問。而當我在問錢杯杯和顏子時,顏子又說他沒要考,因為他下禮拜要請假,準備基測。

我是有跟錢杯杯討論出了個大概,但也僅止於此。

 

放學後,我越想越不爽,為何他們可以這樣說踢就踢,完全沒問過我的意見。

之後,我得到了結論,他們完全沒把我當朋友。

我再也受不了了。從小到大,我都沒什麼朋友,好不容易又交到了這些朋友,又為何要讓我發現事實。

於是,我回家發了這篇文,而我也知道他們都沒有部落格,就算無意間看到,那也沒關係,因為這只是個開始,接下來我會開始對他們惡‧作‧劇。

當然了,這個惡作劇,並不是一般的惡作劇。而是威脅、恐嚇,也有可能失去性命的惡作劇。

想到這裡,我不禁泛起殘忍又帶有興奮的冷笑。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