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
玩了就丟。
『你變得好髒喔,我不要你了。』
好痛。
為什麼要把我給丟了?
我不是你的最愛嗎?
髒?
是誰害的?
下了藥,又把我丟到那種地方去。
所以。
我髒了。
都是你。
一切都是你害的。 

『殺了你......我一定要殺了你!」
不管用什麼手段,一定要你付出代價!
繼續逍遙吧!
好好享受你最後的日子。
我會對你非常好的喔。
將你身上的肉,一點、一點的片下來,不會很痛的。
聽說新鮮的肉特別好吃,不知道人肉如何呢!
光想著就讓我興奮了!

來吧,快把門打開吧。
我就在你家門前囉~
這新買的開山刀還真不錯呢。
「叮咚──」
「來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