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仔~~」高大的紫色人影手上抱著一大堆零食往正在收拾書包的水藍少年走去。
  「紫原君?」少年回過頭,「你怎麼會來這裡?」

  少年的語氣中透出驚訝的訊息,但臉上卻沒有任何表情。

  「小赤說今天要早點過去,所以我就自己過來找你了。」說話中也不停的吃著零食。
  「是嗎,謝謝你來告訴我。」黑子淡淡的回應後,轉身繼續他未完的工作。
  「小黑仔。」
  「!」身後突然有個不屬於自己的體溫貼上,這讓黑子有點不知所措。「紫...紫原君...?」
 
  「我喜歡你。」一顆震撼彈就這樣投下。
 
  黑子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反應。平常總是吃著零食,碰到籃球就特別激動的人,怎麼會說喜歡他?
  「小黑仔,」紫原伸手將黑子由後攬起,「能再稍微在意我一點嗎?」 
  「我......」黑子稍為沉默了一下,「紫原君,很抱歉,我無法回應你的心意。因為...」
  「我知道,是因為小赤吧?」紫原說出了正確答案。
  「那為何...」
  「因為我就是喜歡你,我沒辦法放棄。可是,我也知道對上小赤我是不會有勝算的,不管什麼都一樣,贏不了......」 
  到後面紫原越說越小聲。而黑子當然一字不漏的全聽到了。
  「紫原君......」他不知該如何反應,只好沉默。
  一時之間,四周變得非常安靜,兩人都不曾開口再說一句話。後來還是紫原率先打破這陣沉默。
  「我們該過去了,不然小赤會生氣的,我先走了。」接著便轉身離開教室。
  背對著黑子,他留下了眼淚。許久不曾流過的淚,在此時全數輕瀉而出。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