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日月!』
『都說了在學校要叫我老師,小狐丸。』
小狐丸氣勢驚人的一下課就衝到保健室來,而在裡面的是兼職保健老師的三日月宗近。
『先別管那個啦!聽說今天來了個新老師而且你還跟他很親密?』

 他一進來就一屁股地坐在旁邊的床上,但臉色似乎不太好。而三日月並沒注意到他的異常接著說了下去。
『啊,你是說鶴丸吧,鶴丸國永。我們是老朋友了,但連我也沒想到他會突然來這所學校教書呢。愛嚇人這點倒是一點也沒變。』說到著三日月不禁笑了出來。『不過怎麼會突然問起這個呢?』
順勢轉過身,他這才發現小狐丸的不對勁。『小狐丸?』
小狐丸低垂著頭沒有回應,三日月急的丟下手上的東西衝去他身旁。
『小狐丸?身體不舒服嗎?小狐......!』
突然一陣懸空,待他回過神時自己竟被壓在另一張床上。

『......我不喜歡聽你談論別人......』沉默了一會兒才聽到小狐丸的聲音低低傳來。『而且還笑的那麼開心!』
聽到這裡三日月就知道剛剛的擔心全白費了,搞半天原來是小男友吃醋啦。
『小狐丸,我跟他真的只是舊識而已,我喜歡的人......一直是你喔。』他笑著撫上小狐丸稍微泛起紅暈的臉。『所以......你可以起來了嗎?門從頭到尾都沒關喔。』

三日月指向門口......不知何時站在那的鶴丸。
『......呦,這還真是嚇到我了,我是不是該離開一下啊......?』見兩人都看向自己,鶴丸不得不尷尬的開口打招呼。
小狐丸瞬間從三日月身上彈開,體溫也隨之飆高。



看來我的小男友定力還不夠啊......
三日月為這突發事件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