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他來說能待在這些能人的身邊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但這偏偏就是事實。
  褚冥漾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腦袋裡想著亂七八糟的事情。 

  為什麼我會在這?為什麼我會莫名其妙的跑到這所異能學院來?只不過是在填分發表時隨手把看到的名字填上去而已啊?

  他再次翻身,臉正好對上睡在身旁的美麗臉龐。
  一頭飄逸的銀髮中,只有右邊的一綹紅髮看起來特別醒目。

   月光透過窗簾間的縫隙灑在他身上,看起來宛如不是凡人,是位美麗的仙子。
  平常那總是用來瞪人的鮮紅眼眸,如今正靜靜得躲在輕柔閉上的眼瞼裡。

  是說......為什麼我會睡在他旁邊啊──!褚冥漾一臉驚恐的抱著頭轉過身,拚命回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記得今天喵喵說要辦個什麼宴會,要我邀學長去參加。宴會上好像被灌了很多飲料,然後腦袋就昏昏沉沉的了......記憶到此中斷。
  這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啊! 

  他激動的翻來翻去,突然想到一件事情而停下來慢慢的看向熟睡中的冰炎。
  呼...還好他沒醒來。褚冥漾鬆了一口氣。 

  他細細研究起冰炎的臉來。
  這樣看起來......還真的滿帥的......等等,我在想什麼啊!他倏的雙頰竄紅,急忙移開視線。

  嗚...為什麼我睡不著啦......只要睡著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啊...褚冥漾將棉被拉高,蓋住自己的頭。
  正在思索著乾脆把自己打昏的這念頭時,頭上的棉被一空,鮮紅的雙眸正瞪著他。

  「學...學長......」他怯怯的喊著,心知自己完蛋了。
  「你半夜不睡覺是在搞什麼啊!」一拳飛去,打在褚冥漾的腦袋上。
  「痛!」他吃痛出聲。
  「你就不能把腦袋放空嗎你!」冰炎隻起身子,揉了揉太陽穴。
  「難道我剛剛想的你全都聽到......等一下,為什麼你沒穿衣服啊!?」原本一副驚恐樣的他,看到眼前的景象後,轉瞬臉紅到耳根子。

  「廢話,全都聽到了。既然你把我吵起來了,那你就好好負責吧。」說著,冰炎越靠越近,兩人的距離只剩十公分不到。
  「等、等等,學長你要幹什麼?」他臉也越來越紅,心臟越跳越快。

  他知道自己對冰炎抱持著另一種感情,以前總是搞不懂,但他現在知道了,這是──喜歡。

  「你完蛋了。」冰炎勾起一抹邪笑,大手一攬將褚冥漾帶到了懷裡。一低頭,吻了下去。
  看到他連自己的臉都摀住了,冰炎透出一股笑意,似乎非常滿意他的反應。
  「付出你的代價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