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這天嬸嬸心情好於是去山上採了菇類回來給大家加菜。
但其實這是全本丸的陰謀。
計畫者:嬸嬸,執行者:全本丸。
 「來~這是今天我特別給你們加菜的喔!」
嬸嬸一臉開心的開始夾香菇到每個人的丸裡。
夾到快完時,「啊,今天辛苦一期了呢!所以這最大的要給你喔!」
「這、我沒有做什麼啊......?」一期一振滿頭問號。
「唉呀,一期哥你就吃嘛,這可是主上特別給你的喔。」亂進入勸說行列。
「是啊,一期哥你如果拒絕了才對不起主上呢!」藥研也加入。
 
「嗚......原來一期你不想吃嗎?」嬸嬸拿手好技,裝哭出動。
「我沒這麼說,我吃是就是了,拜託您別哭。」被大家這麼ㄧ搞之下,一期一振只好乖乖的吃下那看起來特別大的香菇。
「嗯!我不哭了!」嬸嬸一秒眼淚變不見,又劃上燦爛的笑顏。「好了,大家快吃吧!」

吃完飯後,歌仙及光忠去洗碗盤,而秋田及五虎則在一旁幫忙擦乾盤子。
其他人則是散在大廳裡各做各的事。
過了一段時間後......
「一期哥?你怎麼了?」前田突然出聲問著。
聽到這問話大家突然都將視線集中在一期一振的身上。
這一看不得了了,一期一振居然滿臉通紅且渾身是汗。
「一期一振,你發燒了嗎?」青江近身前來問,並伸手想探探體溫,但卻被一期一振擋開了。
「若......真的發燒了,還是不要碰我比較好......」一期一振扶著牆慢慢起身。「我回房休息一下就好了......」
說著就慢慢走了出去。
大廳裡的人目送著一期一振離開,之後......「計畫成功。」
不知從哪冒出了這句話。

回到房內後,一期一振隨即倒落在地。
「好熱......」
他喘著氣,全身莫名的燥熱,這讓他的腦袋越來越模糊。
「嗯......」他開始將衣服拉扯開,想要讓這不請自來的熱度散去一些。
但其實,他知道這是徒勞無功的。
在意識模糊中,他想起了亂之前不知從哪拿來的書。在好奇心驅使之下,他翻了幾頁,然後看到了--情菇,相當於春藥。因外表於尋常山菇無異,因此很容易被人誤採來使用。
書頁上附的照片就與今天嬸嬸硬要自己吃的菇長得一模一樣。
「哈啊......」事到如今也不能怎樣了,只能靠自己解決。
他解開褲頭,掏出自己的分身開始上下套弄。
這感覺很奇怪。
原本作為刀劍的他們是不可能有這種生理反應的,但自從被嬸嬸給予了這副軀體後,漸漸體會到了人類的各種情緒,包括戀愛。
過了一段時間後身體的熱度不但沒散去反而還越來越高,顯然一期一振並不知道這時候該如何是好。
「嗯......好、熱......哈啊......」
「一期?」
*
一期一振離開大廳不久後,遠征部隊正好回來。
「嗯?大家臉色怎麼看起來怪怪的?」鶴丸好奇的問著。
不能怪鶴丸為什麼會這樣問,當大家臉上不是曖昧就是後悔或生氣雜七雜八的多種表情,相信你也會這樣問。
發現鶴丸回來後眾人瞬間變回平常的表情,雖然還是有幾個怪怪的。
「一期好像發燒了的樣子,雖然我們想幫他,但他說回房休息一下就好了,所以......」嬸嬸繼續睜眼說瞎話。
「所以你們就放他自己回房間了?」鶴丸非常不敢置信。
「鶴丸哥,不是我們不想幫一期哥,只是一期哥的脾氣您也知道,所以我們也無法改變啊。」藥研嘆了口氣。
「......」鶴丸也知道,連最愛哥哥的藤四郎們都沒出手那一定是一期一振那莫名的堅持阻礙著。
有時他真討厭那所謂的堅持。
「我去看一下他。」說著就急急忙忙地走了。

「主上......真的有必要採取這種手段嗎?」太郎不安地問著。
「那東西真的不會有副作用吧?」安定也附和道。
面對兩人的不安,連嬸嬸都有點遲疑起來了。「因為......」
「安啦,那藥不會怎樣啦,不信問問藥研啊。」清光是現場看起來最為不關心的人,他甚至還在補上指甲油啊。
聽聞此話眾人齊刷刷的看向藥研,視線都快把他穿透了。
「請不要用這種會令人誤會的詞語。這菇我已經查過了,除了春藥成分外沒有任何副作用,自然無需擔心。」藥研非常盡責的解說。
「是啊,如果不幫他們推一把,誰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才會對彼此坦白,我們這是在幫忙啊!」亂發出了不平之聲,雖然發言讓人覺得是唯恐天下不亂。
「沒錯!他們天天曬恩愛我都快瞎了啊!」這時獅子王也跳出來了。
「唉呀別吵了!結果明天不就知道了嗎!」最後由嬸嬸的怒吼結束了這場論亂。
而在本丸的某個角落傳來了這樣的聲音。「唉......善哉善哉......」
*
「一期?你還好嗎?」鶴丸站在一期一振的房外,裡面傳來輕微的喘息聲。
「鶴丸......殿下......?」意識快被吞噬,一期一振只能努力地喚出那人的名字。
「一期,你還好嗎?我去請主上買藥給你吃好不好?」鶴丸心急如焚,深怕一期一振會發生什麼事。
「哈啊......不、不用麻煩......呃!」
「一期!」鶴丸瞬間拉開房門,看到的是衣衫不整滿臉通紅,全身都出汗的一期一振。
鶴丸趕緊衝去將一期抱起,同時也感受到他身上的熱度。
「一期你到底怎麼了?」他難得的慌張,只能用袖子撫去一期一振臉上的汗水。
「......鶴丸殿下......剛剛......晚飯時,主上不小心和了一朵情菇......進我的飯菜裡、哈啊......所以......」因為神智不清導致話講得斷斷續續,但鶴丸還是聽懂了。
「情......菇?」可唯獨不懂這是什麼。
「等同春藥。」
門外突然傳來不屬於他們的聲音。
鶴丸轉過頭去,門口站的是因不放心而跟過來的大俱利迦羅。
「你說......春藥?」
「對,所以現在就看你怎麼辦了。」大俱利迦羅也不等回應就將們給拉上離去了。
鶴丸現在的腦袋非常混亂,為什麼會有情菇為什麼俱利醬會知道為什麼一期也知道等等諸多問題,但都被一期一振的叫喚給打斷了。
「鶴丸殿下......請您碰我......」一期一振那與鶴丸相似色調的眼現已蒙上一層水霧,加上滿臉通紅及衣衫不整甚是動人。
這話無疑是對鶴丸投下一顆震撼彈,炸的他大腦運轉無能。「一、一期,你知道自己是在說什麼嗎?」
「再......清楚不過了,鶴丸殿下,我......喜歡您。」一期一振非常堅定地說出。
理智宣告斷線,但他還是記得說一句,「我也喜歡你,一期。」
*
隔天下午。
本丸出現了奇觀,所有人連坐的被罰跪在大廳裡,而一期一振正在罵他們。
*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