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1.此為高中設定
2.有多組CP(火黑、日月、青黃、高綠、紫赤)

確認以上幾點後,就請往下閱讀吧! *
*
十二月二十日,下午五點,誠凜高中籃球部。
「喂!那邊的要守好啊!」
裡面一如往常的在練習。
「好,休息十分鐘!」
萬綠叢中一點紅,也就是他們的教練──相田里子,發了命令。
「是!」
渾厚的男聲相互重疊,在體育館內顯得更大聲。
在他們拿著毛巾擦汗,喝水時,里子宣布了一件事情。
「各位,聽我這裡!我看你們也進步很多了,所以下禮拜二特別放你們一天假!」
通常這時候應該是要發出歡呼聲的,可是這一票男生卻用狐疑的眼神看著里子。
「怎麼了嗎?」
她顯然非常疑惑。
「那個...教練。」隊長日向發言了。「為什麼突然放我們假?該不會......有什麼陰謀吧?」
他越說越小聲。
「順平,你後面說的我都聽見了喔!」里子皮笑肉不笑的。「我難得好心要放你們假,不要是不是?」
這已經是威脅了。
「沒、沒有,妳放我們假,我們很開心!」頭轉向旁邊,「對不對?」
這就是所謂的要死一起死嗎?
「沒、沒錯,我們都很開心!」
其他的人連忙陪笑。
「那好,就這樣啦!」
里子笑著走掉了。
「......」
留下一群不知該說什麼的傻子。

回家途中。
紅髮少年跟淡藍髮少年並肩走著,不過兩人的身高有些差距,所以也不算並肩就是了。
「火神君。」
黑子停下喝奶昔的動作,看著身旁比自己高大的他。
「嗯?」
火神漫不經心的隨口回應著。
「你認為教練為什麼會放我們假?」
雖然黑子用的是問句,但他的臉上並沒有半絲疑惑。
「嗯......可能是心情好吧?」
他想了一下才回答。
「那你知道下禮拜二是什麼日子嗎?」
黑子又問了一個問題,不過這次卻帶點興奮的語氣。
「嗯?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也是,火神君怎麼可能知道呢......」
黑子說的非常小聲,但還是難掩失落。
「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火神非常不會注意情況。
「沒什麼。我要走這邊,明天見。」
淡藍髮少年一說完就走進一旁的巷子裡,隱沒在黑暗中了。
「黑子今天怎麼怪怪的......」
火神在原地停留了三、四秒後,才搔搔頭離去。

而這時誠凜高中的體育館應是呈現無人狀態才對,可它的燈卻還亮著,而且也傳出運球聲。
裡頭有個身影正在練習投籃,汗水從他戴著眼鏡的臉龐滑下。
「日向,你好了嗎?」
門口走進一個少年,他是擁有鷲之眼的籃球員──伊月俊。
「嗯?」
正要投藍的少年停下了動作,尋向聲音來源。
他是雙重人格的球員,也是籃球部的隊長──日向順平。
「伊月?你不是回家了嗎?」
日向非常疑惑。
「偶爾也可以一起走啊!」
伊月嘴角勾起一抹笑。
「......」日向傻了一下,「那你等我一下。」
他迅速收好地上的籃球,以及進更衣室換好衣服出來。整個過程花不到五分鐘。
「......你也太快了吧?」
伊月完全目瞪口呆。
「我們走吧!」
他直接忽視了伊月的問題,衝著對方露出笑容。
「......嗯。」

路上。
「你今天怎麼突然留下來等我?」
日向問著身邊的少年。
「你下禮拜二放學後有沒有事?」
「......是我先問的吧?」但看著伊月一副你先回答的樣子,他也只好回答了。「是沒有事啊,怎麼了嗎?」
「很好,那我那天放學後去找你。」
伊月說完就溜了。
「......這是怎樣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